如何衡量在线业务的ROAS以及分析哪些指标?

丹尼尔·迪亚兹
您有在线业务并想了解其业绩吗?您听说过 ROAS 或 KPI 是什么吗?

当您拥有电子商务或正在考虑如何创建在线商店时,有必要分析我们可以获得的所有数据,以了解我们是否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或者是否必须改变策略。

关键 绩效指标或 KPI 是关键绩效指标。

这意味着,感谢他们,我们可以在我们的在线业务中建立可衡量的目标,看看我们是否利用收到的数据来满足这些目标。

KPI 有多种类型,但今天我们将重点关注 ROAS,定义它 伊朗电报数据 并解释它的计算方法。

ROAS到底是什么?

伊朗电报数据
ROAS 是英文缩写,源自“ Return On Advertising Spend ” ,翻译过来就是广告投资回报率。

该指标使我们能够衡量搜索引擎中在线营销活动的有效性,例如通过Google Ads。

因此,它是一个告诉我们所获得的收入相对于我们所做的投资的百分比的指标。

也就是说,在计算这个术语时,我们将找出每投资一欧元,我们收回了多少钱。

但如何计算ROAS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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它有一个非常简单的公式,我们只需要知道两条信息:投资于数字广告的资金和该活动的销售收入。

计算方法如下:

ROAS = 销售收入 / 投资资金

例如,如果在给定月份的图书销售广告活动中,我们投资了 2,000 欧元,并产生了 6,500 欧元的销售收入,则计算如下:

ROAS = 6,500 / 2,000 = 3.25 欧元

要以百分比形式了解此指标,我们只需将结果乘以 100,这样以百分比形式计算 ROAS 的公式将为:

ROAS =(销售收入/投资资金)x 100

在前面的例子中,我们获得了325% 的广告投资回报率,这意味着每投资 1 欧元,我们将获得 3.25 欧元的回报。

如何提取这些信息?
有不同的选项可以查看此数据,我们在此列出:

Google Ads 和Facebook Ads:在面板中,您可以提取账单和投资回报并手动执行计算
Google Analytics:所有获取来源都记录在这里,您可以提取不同渠道的计费金额和费用来手动计算
Nirvine KPI:通过与 Facebook Ads、Google Ads 和Google Analytics集成,数据将非常精确和自动化,因此您将能够单独查看 ROAS 图表
Nirvine KPI 工具中的每月 ROAS 图表

Nirvine KPI 工具中的每月 ROAS 图表

了解在线业务 ROAS 的其他重要指标

正如我们所提到的,ROAS 并不是唯一可以确定我们在线业务发展方向的术语,但还有其他术语对我们具有很大价值。

其中一些是:

投资回报率:表示投资回报率或活动的盈利能力,它向我们展示一旦撤回费用或投资资金后在活动中赚取的金额。
CPL:表示Cost Per Lead,即通过广告获取联系人的成本金额。
转化率:网站访问转化为销售额的百分比。
社交媒体 KPI:例如关注者的增加、出版物的覆盖范围、产生的参与度等等。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 Google Ads和 Facebook Ads 指标对于了解我们的数字营销策略是否有效、是否取得成果或我们是否应该改变它们具有巨大的价值。

与您的业务营销有多相关?
尽管营销策略中的大部分关键数据和指标都是相互独立的,至少从货币角度来说是这样。

然而,ROAS 向您展示了在线广告收益与成本之间的关系。

此外,广告产生的点击不会向我们提供有关这 如何衡量在线业  些点击 海湾电话号码 之前可能产生的利润百分比的信息。

此外,它还提供准确的比例,并允许该行业的公司控制其活动、相关费用和利润。

结论
为了继续改进,我们需要选择一个定义活动成

即便如此,我们为在线业务定义的目标越多,计算的 KPI 越 关键字研究,它是什么以及如何为您的网站进行完整的研究? 多,我们就越能了解电子商务的发展方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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